从尹山风

今天也很想杀了我的室友。#

*是对两个角色同居生活的想象。

*现原架空背景,赛米拉米斯与莫德雷德相关。

*表面普通白领实为亚述集团总裁女帝与表面无家可归打零工实为逃家卡美洛集团继承人莫。

*娱乐性质OOC归我。

*我要努力把女帝写得更有钱一点这样小莫就能再多吃一点。(…)



    “Shirou. ”


    亚述集团的顶楼是整层打通后建造而成的空中庭院,虚荣浮华,美轮美奂,让人不由设想那遥远传说中的花园也不过如此。而这里的归属,毫无疑问只会属于最高掌权人,因为独裁和其强势手段而被赋予「女帝」之称的君临者——赛米拉米斯。


    至于另一有资格踏足者,则为赛米拉米斯最为信任的,也是她一切命令的传达和执行者。天草四郎时贞,虽看上去还只是少年模样,但他存在于「女帝」身边的时间已经久到没有人能够考证。


    此时,他也是一如往日地向这个女人讲述着集团内外的一切大事小情,但是显然,赛米拉米斯并不如他一般充满耐心,反而很快就不耐烦地出声打断道。


    “那些琐碎之事就交由汝自行决定。你知道吾想知道什么,吾要的毒可准备好了?”


    “Assassin. ”


    名为天草的男人露出无奈的笑容,私下里他对赛米拉米斯的称呼一直是如此,关于渊源大概就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了。


    “你知道毒杀莫德雷德是不可能的。答应过那位魔女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利用卡美洛那边的继承人来击垮她们的计划你还不想放弃,不是吗?”


    天草四郎时贞向来懂得如何平息对方的愤怒。女帝并非昏君,只需稍加提醒她就会很清楚什么是应该做的。卡美洛集团是亚述当下最主要的竞争对手,那边的掌权人「亚瑟王」及其麾下直属的「圆桌骑士」并非什么容易对付的角色。


    但她的姐姐魔女摩根却与赛米拉米斯熟识。不,并非是可以用朋友来代指的关系,仅仅是熟悉而已。可能因为她们彼此相似,所以更为清楚对方是怎样的毒妇,才会在不托付信任的情况下惺惺相惜。


    利益一致的时候,甚至可以互相合作。


    莫德雷德成为赛米拉米斯的「合租人」就是她们合作中的一环。


    因为继承人的身份不被「亚瑟王」本人认同而离家出走的红龙之子在早已断绝联系的母亲暗中指引下自己送到亚述的女帝手上,至于双方的共同目标归根结底不过都是让卡美洛倒台。


    至于两人的着眼点,自然一个是夺走「亚瑟王」的一切,而另一个,则是单纯的商业竞争。


    莫德雷德自身当然不会知道自己一走出卡美洛的范围就被已经很久不曾见到的母亲卖了,甚至到现在她都认为自己把“无家可归不得不四处打工养活自己”的人设表演得很好,殊不知同居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房子出租人也只是个人设而已。


    为了表演敬业赛米拉米斯还特意准备了资产里最破的一套房子来合租给这个涉世还不深的女孩,即便如此,这也不是一般的富豪能够承担——不,应该是倾家荡产也很难换得到的住宅。但由于从小跟随母亲就从未在物质上被亏待过,父亲的财力更是不输于女帝,没真正经历过平民生活的莫德雷德并不觉得因为难以独自承担房租所以不得不选择合租结果却能住在这种地方有什么不对,于是她每月付着七百块的房租心安理得地在这里住了下来,并成功让房东赛米拉米斯在一周内开始神经衰弱。


    所以才会存在一开始索要毒药的对话。


    但在天草四郎的劝谏下,赛米拉米斯不仅没能如愿毒死那个整天闹得她脑阔疼的骑士——对,远在离家出走更早的时候莫德雷德已经成为卡美洛的圆桌骑士团中的一员,还要在今天回到那个暂时被假称为「家」的房子里。


    连续三天以上的彻夜不归容易崩坏人设。


    脑袋更疼了。


    赛米拉米斯独自一人坐在她的车里怀疑人生。我是谁我在哪我出现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我为什么一定要跟那个不成熟的家伙相处一个晚上?


    当然,如果她早些知道自己逃避现实的半个多小时意味着什么说不定能更早些调整好情绪。但是没有如果,所以当她迈进房子时看到的正是敞开的空着的冰箱,满桌的空包装纸以及食物残渣,以及被这些包围在中间的一个莫德雷德。


    “解释。”


    也许物极必反的说法是正确的,这个时候赛米拉米斯居然发现自己的头不疼了。


    “噢,你回来了。”


    与对方心情的复杂程度相反,莫德雷德的反应堪称平淡,她完全没有被抓包吃完全部库存食物的羞愧,还在非常自然地向人挥手示意。


    “我帮你把冰箱里的东西更新换代一下。”


    “你说的更新换代就是吃完?”


    晚饭没了着落对方还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女帝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又跳了起来。


   “买新的之前当然要吃完,要环保懂不懂?”


    环保。学到的东西真不少。


    听到这话赛米拉米斯在心中冷笑。与摩根有过不少交易的她自然清楚,莫德雷德是那位长女不满于由自己的妹妹继承家业而创造出的人造人,她空有十几岁少女的躯壳,实际诞生的时间却不超过数年。被其「母亲」圈进教导的期间更是与正常社会脱节,能说出这种词汇大抵是最近的现学现卖。


    这种半吊子的水准,也想在这里蒙混过关?


    长久身居高位的女帝赛米拉米斯人生首次想跟个还是女孩的人过不去。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